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一鍵導航,重慶推便民核酸檢測查詢服務

2022年05月13日22:04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5月13日電 (陳琦)為進一步提高市民核酸檢測的便利性、可及性。今日,重慶市衛健委與高德地圖合作,在高德地圖上開通“核酸檢測查詢服務”功能,並上線了第一批230個核酸採樣點位,后續還將持續發布更新採樣點位,方便市民進行核酸檢測。

       即日起,重慶市民打開高德地圖APP,在首頁搜索欄中搜索“核酸檢測”,即可在地圖上直觀呈現附近的核酸檢測採樣點位,可幫助市民快速了解周邊核酸採樣點位置,實現一鍵規劃路線、導航前往所選點位。


 

打開高德地圖,搜索“核酸檢測”,即可查找附近採樣點位。重慶市衛健委供圖

  在地圖上點擊某些採樣點位后,能夠查看具體地址、聯絡電話(建議市民在動身之前,可先通過電話了解情況)、營業時間等信息,點擊頁面下方的“導航”或“路線”,就能實現一鍵導航、規劃路線。

  據重慶市衛健委統計,截至5月13日,重慶24小時核酸採樣點增設至105個,其中中心城區64個,實現區縣全覆蓋﹔中心城區72個採樣點延長服務時間,新增便民採樣點255個,全力保障市民核酸檢測服務。 

(責編:陳琦、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