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區縣

雲陽首期人才公寓啟用 124名人才將拎包入住

2022年10月31日17:34 |
小字號

10月28日,雲陽縣舉行人才公寓入住儀式,124名人才喜領新居鑰匙,在雲陽有了溫暖舒心的家。

據介紹,雲陽縣共實施了大石板、五同路、重百支路、亮水坪、雙江街道等5個人才公寓項目,建筑面積12.04萬平方米,計劃新建公寓住房735套,新增停車位965個。目前,大石板和五同路人才公寓正式投用,共有住房166套、停車位225個。

入住儀式現場。譚優平攝

入住儀式現場。譚優平攝

人才公寓內有獨立衛生間、客廳、廚房、餐廳和臥室,定制床、衣櫃、沙發、餐桌、灶具等一應俱全,並配備空調、冰箱、電視機、熱水器等常用電器齊全,真正實現拎包入住。

“人才公寓周邊交通、醫療、教育等生活配套便利,室內設施配備十分完善,不僅解決了我們的住房問題,更極大地提升了我們的生活品質。”今年從河北省來雲工作的人才支慧拿到了公寓鑰匙后興奮地說。

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落戶雲陽,近年來,雲陽完善了人才“引育留用”政策體系,提供配套獎補、安居保障、編制職稱、配偶就業、就醫就學等多項支持政策,扎實推進人才安居工程、人才保障工程、人才尊享工程、人才關懷工程,積極營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發展環境,全力打造人才友好型城市,讓人才在雲陽找到“家的溫暖”。(譚優平)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