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服务进驻两江新区人才公寓

2022年09月30日17:21 |
小字号

9月30日上午,金科服务进驻两江新区万寿D区人才公寓仪式举行。金科服务将助力两江新区万寿D区人才公寓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通过专业化社区管理、精细化生活服务为各类人才提供全方位居住保障。

拎包入住式品质公寓

夯实人才汇聚基石

万寿D区人才公寓位于两江新区水土新城,占地总面积超20.8万㎡,总户数3412户,周边高新产业聚集,已逐渐形成较高品质的商业街区,集居住、健身、餐饮、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宜居宜业现代化城市的重要抓手。

相较于传统公寓,两江新区万寿D区人才公寓在保障住房品质的基础上,更多考虑住户居住体验,不仅规范化看房选房流程,公开化入住退房细则,还按照青年人才居住喜好规划设计,打造现代简约型、温暖舒适型、高端智慧型三种设计方案,标准化配置实现住户“拎包入住”,充分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人才的入住需求。

此外,在智慧化运营方面,两江新区万寿D区人才公寓深度运用智能化管理平台,智慧安防让安保可监控、设备可查询,住户和访客全部采用人脸识别门禁管理,确保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

管家式生活服务

聚力打造人才安居样本

据了解,作为人才公寓的“大管家”,金科服务在公区管理与设施维护的基础上,还将根据人才公寓住户流动性强的特点,把服务细化落实到每一户,围绕住户入住到搬离全过程提供管家式服务:新住户在完成入住手续后,将由金科服务协助搬运大件行李到户,使入住更为省时省力;而在住户搬离时,金科服务也将全程协助退房。

在日常居住生活中,金科服务以公寓管家为服务核心,打造人才专属服务。一方面,每位住户均享有专属管家,24小时在线提供服务,引导住户进行水电费、租金、报修等操作流程;另一方面,管家将协助社区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公寓活动,形成浓郁的公寓文化氛围,打造良好的青年人才社区关系。

除此之外,金科服务还为人才公寓住户提供上门维修、代收快递等专属服务,未来将依托优势资源,根据住户需求提供家政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保障。(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82人获刑!重庆集中公开宣判一批养老诈骗案件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为持续对养老诈骗犯罪保持严惩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效应,9月29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统筹市一、二、五中法院及潼南、江北、沙坪坝、开州、万州、九龙坡、渝中、南岸8个区法院统一行动,对20件一审和5件二审养老诈骗案件集中公开宣判,82名被告人依法受到严惩,其中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的14人,审判环节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440余万元。 “从此次集中公开宣判的案件可以看出,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主要包括婚姻介绍骗局、购买养老保险骗局、收藏品骗局、非法集资骗局这四类。…
巫山至大昌高速通车 两地车程缩短为25分钟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交通局消息, 9月30日,重庆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以下简称巫大高速)建成通车,将于当日12时正式对社会车辆开放。 巫大高速路大昌收费站。…
中新专家共话数字人民币跨境使用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9月29日,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2022年中新金融峰会拟于11月22日-23日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办。 作为本届峰会的重要预热活动,“数字人民币与跨境使用”线上论坛于9月29日下午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