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齊心保供 重慶市火鍋協會等單位發起抗疫物資愛心捐贈活動

2022年11月26日17:59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2月26日電 11月26日,由重慶市火鍋協會、重慶市烹飪協會、重慶市凍品行業協會等單位發起的抗疫物資愛心捐贈活動在中國西部(重慶)食品科技城舉行。

愛心物資運輸車。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皓元食品、劉一手、五斗米、辣椒王子,魯西肥牛、鍋鍋筵火鍋、渝珍食品和凍品行業等愛心企業向基層社區捐贈了包括時令蔬菜、預制菜、快熟火鍋、方便面食、火鍋底料、各類調味品和冷凍食品等在內的共計約15噸的生活保障物資。

重慶市火鍋協會副會長、重慶劉一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梅表示:“倡議發出后,各會員單位積極響應,多方協調調集愛心物資,有效緩解了基層社區物資供應的壓力,也彰顯出了重慶火鍋人的責任與擔當!”

工作人員正在搬運愛心企業捐贈的蔬菜。主辦方供圖

據介紹,3位愛心企業代表與渝北區雙鳳橋街道工作人員現場完成了愛心物資和物資清單的交接,下一步愛心物資將由社區工作人員逐步分發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中。(胡虹、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