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原創

重慶市衛生健康委聯合高德地圖共同發布“發熱門診”查詢功能

2022年12月18日19:23 |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重慶12月18日電 (陳琦)隨著國內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疫情防控應對措施也在逐步變化和調整。近日,重慶市衛生健康委通過多種方法將發熱患者進行就診分流,為進一步方便市民在有就診需求的時候快速找到附近的發熱門診(診室),重慶市衛生健康委聯合高德地圖緊急研發上線“發熱門診(診室)查詢”功能。

即日起,重慶市民隻需要打開高德地圖app,在首頁搜索欄輸入“發熱門診”,即可看到附近的發熱門診(診室)詳細位置,同時也可以查看對應的聯系電話等詳細內容。通過這些直觀的信息,市民可以充分了解周邊的發熱門診分布情況,實現快速搜索,一鍵規劃路線導航前往。

據悉,重慶市現有1195家發熱門診(診室)均接入高德地圖查詢功能,已全面覆蓋重慶市41個區縣(含兩江新區、萬盛經開區和重慶高新區)。

(責編:秦潔、張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