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

重慶電信愛心翼站開展“冬送溫暖”活動

2023年01月04日13:44 |
小字號

近日,中國電信重慶公司為提升客戶滿意度,打造有溫度的營業廳。聯合沙坪壩營業廳、江北小苑營業廳、涪陵高筍塘營業廳、九龍坡石橋鋪營業廳、南川南大街營業廳、彭水江南營業廳、江津大什字營業廳等10家電信愛心翼站統一開展“冬送溫暖”活動。在寒冷的冬季,為戶外工作者送去御寒用品,用於關愛戶外工作群體,促進電信愛心翼站社會責任的更好實現。

“小哥,您辛苦了,喝杯熱飲暖暖身子。”在大坪營業廳活動現場,愛心大使為剛完成配送的順豐小哥遞上熱飲、手套及暖寶寶組成的禮包時,他感動地稱:“手套壞了沒有時間買,現在剛好送我一雙,感覺很溫暖”。

在新牌坊營業廳參加活動的順豐小哥說,“去年冬天就參加過活動,夏天又領過冷飲,這是第三次參加愛心翼站的活動,謝謝你們長期的關心。”

開展完“冬送溫暖”活動后,愛心翼站還組織戶外騎手們聆聽反詐知識講座,活動結束后,騎手們帶著禮包和滿滿的笑容與愛心大使們一一道別。

本次活動覆共計邀請了400余名騎手小哥參與活動,共計發放共計送出手套400雙,暖寶寶4000片,香飄飄400杯,開展反詐微講堂10場。在送上“溫暖”的同時提供日常休憩補給的場地,真正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為奮戰在數九寒天的一線工作者提供溫暖。

據介紹,中國電信重慶公司始終秉承“人民郵電為人民”的光榮傳統,多次聯合街道、派出所、殘疾人聯合會等單位組織開展與困難群眾結對子、上門關懷、開展防詐講座等公益活動,努力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讓愛心翼站輻射更多需要關愛的人群。(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