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品牌>>要聞

第58·59屆中國高等教育博覽會4月將在重慶國博中心舉辦

2023年01月13日12:23 |
小字號

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重慶市人民政府指導,中國高等教育協會主辦,重慶市教育委員會、國藥勵展展覽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第58•59屆中國高等教育博覽會(以下簡稱“高博會”),將於2023年4月8日至10日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合並舉辦。

本屆高博會將致力於推進高等教育裝備現代化,深化產教融合和科教融匯,展示新時代高等教育發展成果,助力高等教育高質量發展,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

1月10日,中國高等教育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召開,發布會上介紹了高博會服務高校設備更新改造及數字化建設的專項工作。

據介紹,本次高博會以“校地聚合·產教融合: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共設置實驗室及科研儀器設備類、信息化及智慧教育類、實訓及機電類、醫學教育及健康類、后勤及平安校園類、體育設施及用品類六大展區,首次推出城市專區、高校專區、競賽專區和就業專區。另外,本屆高博會還將舉辦企業新產品、新技術、新成果發布會,並設置雲上展廳。

此外,作為高博會的重要活動之一,首屆中國(悅來)體教融合大會也將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同期舉辦。(馬春鵬)

(責編:蓋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