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政務

成渝“雲牽手”開展“春風行動”促就業

2023年02月03日16:11 |
小字號

2月3日,由重慶市南岸區攜手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聯合舉辦的“成渝雲牽手·雙城共‘春風’”2023年“春風行動”系列活動首場聯播帶崗活動舉行。

本次系列活動旨在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走深走實,固化形成公共就業創業活動合作共享機制,進一步密切兩地人員、企業來往交流,共同打造人才聚集窪地和產業發展高地。

在2月3日首場聯播帶崗活動中,重慶市南岸區和成都市龍泉驛區的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相關負責人通過連線方式,在線上展示推薦本區就業發展環境和相關就業政策。

來自兩地的重慶軟件園、康洲大數據、德庄農產品、成都雲內動力等6家兩地企業輪番上陣,向求職者提供大區經理、技術顧問、運營專員等優質崗位200余個。整場活動觀看參與達5萬人次,線上投遞簡歷1500余份。

活動主辦方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聯播帶崗活動為兩地“成渝雲牽手·雙城共‘春風’”2023年“春風行動”首場活動,接下來,兩地公共就業服務部門將進一步挖掘企業崗位資源,為兩地勞動者提供更加優質的崗位選擇,提供更加便捷有效的就業服務。(劉敏)

(責編:黃凌、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