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重慶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

林其鑫代表:推動養殖業高質量發展

2023年03月13日09: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8 版)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13日 08 版)

  政府工作報告提出,“把恢復和擴大消費擺在優先位置。”這些年,我國經濟發展水平邁上新台階,老百姓生活水平不斷提升,消費需求逐漸從“吃得飽”向“吃得好、吃得營養、吃得健康”轉型。重慶琪金食品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其鑫代表說,加快養殖業轉型升級,加強優質肉類生產,保障老百姓肉食安全,是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質的必然要求。

  林其鑫代表表示,應加大對地方特色養殖業的資金、人才和技術支持,重點培育龍頭企業,大力發展綠色食品加工產業,以養殖業的高質量發展助力人民群眾的高品質生活。

  (本報記者馬原、王欣悅整理)

(責編:秦潔、劉政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本網專稿
有回音丨群眾關心的城市音樂噴泉問題 重慶相關部門及時解疑
  群眾留言截圖 人民網重慶3月12日電 (陳琦)“請問南濱路音樂噴泉能否重啟或改造?”“觀音橋音樂噴泉的燈光出現損壞,是否要檢修?””兩江幸福廣場噴泉會升級改造嗎?” …… 近期,有不少群眾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重慶主城區部分音樂噴泉停噴后一直尚未使用的問題,重慶相關部門及時進行了詳細回應。 “觀音橋音樂噴泉於2011年完成升級改造,如今燈光和水型都出現嚴重損壞,請問是否有改造的意向?”群眾在領導留言板詢問。…
2023年川渝共青團聯動服務青少年10件實事發布
  人民網重慶3月11日電 (胡虹)3月9日至10日,共青團四川省委、共青團重慶市委在成都召開建功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川渝共青團聯席會議第四次會議。 會上,川渝兩地共青團共同審議了《2023年川渝共青團建功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重點工作清單》,發布了2023年川渝共青團聯動服務青少年10件實事和“川渝一家青·雙城向未來”品牌標識。…
商品房買賣成為消費者維權熱點 法官以案說法
  人民網重慶3月10日電 (劉政寧、實習生越倚航)“近兩年多來,我們共受理商品房買賣合同糾紛13950件,佔消費糾紛案件的49%。”在“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即將到來之際,3月10日,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召開“司法保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近兩年該院及轄區基層人民法院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基本情況,並發布十個涉消費糾紛典型案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