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屈谦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2020年01月14日15:0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姚於摄

  人民网重庆1月14日电(胡虹、黄军、姚於)今日上午,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闭幕,屈谦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在今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增选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并于闭幕会上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通过选举,屈谦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杨家学、陈昌明、金若东3人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通过了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