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物协举办“物业党员先锋故事”演讲比赛

2021年06月25日21:4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25日电 25日,由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指导、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 汇聚物业党员先锋故事演讲比赛”在重庆市建筑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历经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由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合川区等12个区县物业管理协(学)会推选出12名选手参赛。选手均来自项目经理、客服、秩序维护等一线工作岗位。

演讲比赛现场。重庆市物协供图

  在演讲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用一颗颗赤诚的心,紧扣“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讲述共产党员在物业服务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重庆物管行业党员同志和物业人信仰坚定、爱党爱国,以及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

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罗传嵩致辞。重庆市物协供图

  重庆市物协会长罗传嵩在致辞中表示,重庆市物协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文艺汇演、主题演讲等系列献礼活动,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职,进一步增强行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重庆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彭安绪致辞。重庆市物协供图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彭安绪提到,目前,依托社区党组织,重庆已成立了1567个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建立了1524个社区物业管理议事机构,基本实现社区党组织、业委会党组织、物业企业党组织和业主党员多方共建、共商、共享机制。重庆物业企业在社区党组织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党建+网格+物业”的阵地建设,把党的组织覆盖到小区,业主满意度与获得感明显提升。“希望物业人通过今天的比赛感受党性的光辉,进一步激励工作斗志,为更好推进的物业管理融入基层治理,为重庆城市品质提升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胡虹、蒋赢)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