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吴滩镇人大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题询问

2020年10月12日14:4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 彭媛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2日电 “对驾乘人员的安全工作是怎样要求的?”在郎家村交通劝导站内,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劝导站负责人曾令文应接不暇。近日,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了镇政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专题询问活动。

  本次专题询问主要采取了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开展座谈的形式。首先听取了《吴滩镇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的报告》,然后组织区、镇人大代表、镇应急办、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吴滩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到郎家村劝导站、云岭建材、吴滩镇聂帅故里景区改造提升项目(一期)施工现场等单位,对全镇重点的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危化、消防等领域进行了检查,最后,听取了代表对该镇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法》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安全生产工作关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任何情况都不能大意,必须抓细、抓常、抓出更大成效。” 吴滩镇人大主席胡兰表示,镇人大将对这次安全监管专题询问活动中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答复代表。(刘政宁、李竞一)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