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联合云阳开展交流活动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2020年11月29日11:3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11月29日电(胡虹)为进一步促进渝北、云阳两地创业青年交流,28日,共青团渝北区委赴云阳县开展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青创导师汪小康就如何打造爆款文创产品与云阳县30余名创业青年深入交流和互动。

  活动现场,青创导师与创业青年积极互动交流,互相探讨文创知识及创业经验。导师就创业青年提出的文创产品制作周期、营销策略及专利问题给出专业性讲解。在互动答疑环节,创业导师以自己公司为西政设计的西小正为例,深入浅出讲解了设计的理念。针对创业青年提出的文创产品如何打开市场的问题,导师表示首先应该做好定位,盯准人群,善于发现不同人群的情怀,进而创作。同时,针对创业青年们遇到的困难导师还进行答疑解惑,并给出针对性建议,在场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自2018年渝北区和云阳县牵手以来,共青团渝北区委发挥青创空间、创业基地等平台优势,联合云阳团县委开展系列创业青年交流活动,力求更好地服务和促进两地青年创新创业,为两地优秀创业青年提供更加务实有效的服务,营造两地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责编:胡虹、刘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