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条

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周勇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2021年01月24日11: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重庆市政协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24日电(胡虹) 24日上午,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周勇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在今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通过了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辞职名单,增选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在闭幕会上宣布了选举结果。通过选举,周勇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戴仕俸、薛竹、袁小彬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上,还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并举行闭幕式。

  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