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三个紧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7月06日18:1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今年以来,浙商银行重庆分行聚焦三个“紧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行党委班子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

  据了解,浙商银行重庆分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系统学习。该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号召全行上下认真学习党史。与此同时,该行党委坚持每周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史著作,邀请党校教授为全行党员开展党史讲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红岩革命纪念馆等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重庆市内红色资源,实地感受革命先辈们伟大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此外,浙商银行重庆分行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聚焦主责主业,以学习促经营,以学习促转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汲取改革发展经验,以党的伟大成就增进分行转型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我行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真学真用中汲取宝贵经验,推动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浙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浙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