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要闻

用镜头记录发展 "城乡建设魅力渝北"摄影展开展

2021年07月06日18:3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参展作品《驶向未来》,摄于渝北区龙头寺火车站。程贾利摄

参展作品《收工路上》。刘晓莉摄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7月6日,由渝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渝北区女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城乡建设 魅力渝北”摄影展在渝北区政府广场举行,现场用200余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展现渝北城乡面貌的变化。

  本次摄影展分为赴征程——党建领航、悬高帆——城市建设、踏巨浪——乡村振兴、达彼岸——建设者笑颜4个板块进行展览,展期3天。开展当日,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吸引着群众驻足观看,感受着渝北近年来的巨大变化。“通过这些照片,让我们看到了渝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城乡面貌的变化,作为一名住建人我十分自豪。接下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渝北区住房城乡建委综合科副科长吴泽君表示。(刘政宁、杨荟琳)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