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游人角度记录三峡风光

2020年06月30日08:30  来源:重庆日报网
 

Lee父子俩(右一右二)在奉节夔门观景台拍照。记者 左黎韵 摄\视觉重庆

  6月29日,“放心中国游——YouTuber海外大V拍重庆”活动走进奉节,视频博主Lee李和儿子先后来到白帝城、三峡之巅、天坑地缝等著名旅游景区,用镜头记录奉节的山水人情。

  “太棒了,这里就是三峡。”一路上,Lee李不时拿出手机录制小视频。在白帝城“网红景点”——夔门观景台,当听说10元人民币上的背景图即是眼前的夔门风景后,Lee李和儿子立刻兴致勃勃地站在观景台前打卡留念。

  “以前只在杂志上见过三峡风光,这次能来到奉节,亲身感受‘高峡出平湖’的壮美景色,让我终身难忘。”Lee李告诉记者,在这次拍摄中,他将以一个游人的视角,将沿途所见所闻制作成小视频,通过社交平台向全世界分享。

  据了解,在抵达奉节之前,Lee李和儿子已先后游览了湖广会馆、来福士广场等著名地标,他们制作的第一期节目已上线YouTube。视频中,Lee李和儿子在来福士250米的高空水晶连廊上行走,还不时用镜头俯瞰脚下的重庆美景。“太刺激了,想跟随博主父子一起去看看。”“美丽的城市,热情的市民,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你们的快乐。”……不少外国友人在评论区留言。目前,该视频共吸引近2万名粉丝点击观看,接下来,Lee李还将不断更新更多有趣的小视频,除了YouTube,这些视频还将在抖音账号、bilibili网站等国内社交平台同步上线,以吸引更多国内外网友打卡重庆,助力重庆旅游。(记者 左黎韵)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