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重庆发布举行《1921》观影暨主创见面会活动

2021年07月08日15: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7日电 百年光影,步履不息。6日,重庆发布联合红星太平洋国际影城举办《1921》线下观影暨主创团队见面会活动,影片导演黄建新及部分演员来到活动现场与粉丝互动。

  重庆发布粉丝团。马春鹏摄

  此次《1921》主创见面会观影活动,重庆发布组织了近20位用户到场,与导演和演员们面对面交流。导演黄建新表示,影片拍摄期间为真实再现历史,主创团队深度考察史料,邀请党史专家全程参与,1:1还原建党原址建筑群以及电影道具,“我花了5年时间筹备这部影片,力求真实还原历史,影片中主角们的爱党精神也值得我们后辈学习。”

  主创见面会。马春鹏摄

  电影《1921》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如何突破复杂势力的监控与追踪,成功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故事。观影结束后,粉丝团成员表示:“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我了解了那段历史,也对老一辈爱国主义者们的拼搏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