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高新区金凤镇:心系群众解民忧 企业感激送锦旗

2021年07月12日20:0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2日电 近日,四川省荣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一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高新区金凤镇“老杨群工站”站长杨永根手中,对老杨在企业纠纷中公正调解表示感谢。

  5月中旬,四川省荣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工人老吴,在施工时不慎将右腿摔成粉碎性骨折,但双方就后续赔偿事宜一直未谈拢。6月18日至21日,金凤镇老杨群众工作站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他摔得这么严重,要好几个月才能痊愈。这段时间的误工费、医药费、护工费都要算在里面。万一有个后遗症,不能做重活了怎么办?”老吴的家人情绪有些激动,提议公司一次性支付10万元补助金。但公司方主张支付2万元补助金或者进行伤残等级鉴定,以鉴定的等级按规定予以补偿。

  老杨在听取双方诉求后,依据《劳动能力鉴定资料汇编》相关案件资料进行调解,最终双方意见达成一致,由公司一次性支付伤者9万元补助金。

  “太谢谢你们了,这是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还在住院的老吴也第一时间拨通了金凤“老杨群工站”的热线。

  “老杨群工站”站长杨永根说:“这是3月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我们解决的第49起纠纷。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困难,维护他们的利益,就是我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坚持。”(刘政宁、王彦宇)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