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开展“乐老学院”联合演出活动

2021年07月13日17: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打造老年人文艺活动展示与交流平台,日前,中国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在永川区兴龙湖公园开展“乐老学院”联合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所有演出节目均由民生银行乐老学院的老年人自编、自导、自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据该小微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出活动的开展是民生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步,也是该行深耕客户场景,构建老年客群专属权益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民生银行重庆永川小微支行将聚焦老有所需,通过量身定制养老金融服务,为老年客户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以有温度的服务呵护老年人的幸福,做“懂你的银行”。(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