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村村旺”跻身“重庆2020年十大互联网平台”

2021年07月1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6日电 7月16日,以“智联未来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重庆)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上,“重庆市2020年十大互联网平台”评选名单出炉,“村村旺”被认定为“重庆市2020年十大互联网平台”。

  据悉,2020年底,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启动了2020年十大互联网平台征集评选活动,征集方向主要涉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电商物流平台、创新创业互联网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公共服务互联网平台和新兴细分互联网平台。

  经过层层评选,“村村旺”市级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凭借“内核系统建设能力、信息化服务能力、涉农数据汇集能力、供应链金融服务能力以及品牌自身影响力”等多维度为农服务能力的深度融合,在行业中的影响广泛、表现突出,成功跻身“重庆市2020年十大互联网平台”。

  上线两年来,“村村旺”平台已累计实现交易结算规模79.49亿元,交易大宗农产品30.9万余吨。“村村旺”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和网络体系优势,积极探索以订单农业和网点赋能推动农产品上行和消费品下行,一个颇具示范效应的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电商“创新之路”。(胡虹、沈琳娜)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