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丰富旅客体验 “长江叁号”邮轮今年12月首航

2021年07月20日13: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邮轮外观。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0日电 为旅客提供多元化深度游选择、拥有4D动感影院系统……今年12月,投资2.5亿元打造的“长江叁号”邮轮将开启首航。

  据悉,“长江叁号”由长航集团所属长江海外游轮旅游有限公司投资,是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高端内河邮轮,入级中国船级社,主要用于全长江段高端观光旅游。该邮轮总长149.99米,设计航速25公里/小时,最大载客600人。

  在路线设计上,该邮轮将重庆到武汉至上海的长江全景游览作为主打路线。

  据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利介绍,“长江叁号”邮轮采用全回转舵桨电力推进方式,船舶设计考虑新材料、新技术和智能化应用,在舒适性、节能效果、公共安全标准等方面具有优势。

电影院。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长江叁号”将文化深度游、康养健康游、历史探索游、农业观光游、运动健身游、乡村购物游等主题融入其中,实行”一票通行”全包游览和管家制服务,为游客提供多元化的深度游选择。

  此外,“长江叁号”将舞台情景剧搬上邮轮,以“梦回三峡”为主题的舞台故事情景剧将讲述三峡历史文明、人文风情、民间传说等。该邮轮也设计了歌剧院式的双层剧院,且拥有4D动感影院系统。

  同时,该邮轮与北京故宫博物馆南迁纪念馆联合开发了“涂山窑文创礼品”,由巫山红叶制作而成的叶雕、雀之灵系列的羽毛装饰物、展现三峡美丽风光的明信片和叠纸等一系列纸质文创产品也将在12月亮相。(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