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为23家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单位授牌

2021年07月27日08:30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为推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高质量就业,7月2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业联合会签订部门合作协议,并为重庆科技装备业商会等9家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商会、重庆辉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授牌。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工商业联合会将建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研究双方合作重点任务;建立信息对接机制,推动实现民营企业招聘信息与退役军人求职信息精准匹配;持续引导大型民营企业和行业商会参与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联合开展系列招聘专场活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

  14家退役军人合作企业将在3年时间里,按照招录优先原则,每年拿出一定数量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并放宽学历、年龄条件,按照待遇从优原则,对专项招聘的退役军人在工资水平、生活保障方面给予更优待遇。

  据介绍,去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与5家大型企业签署就业合作协议,并组织90余场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积极推动大型企业专招直招退役军人工作。 (记者 张莎 实习生 肖鲲)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