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19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21年07月29日21: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29日,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特种智能防护装备研发暨产业化基地等19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本次集中签约19个项目、投资额185亿元,涵盖智能装备、科技服务、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先进制造类项目3个,现代服务类项目12个,文化旅游类项目3个,新型金融类项目1个。以新加坡苏弥文化传媒公司为代表的6家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企业入驻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本次集中签约活动分为现场签约和线上签约两部分,其中现场签约项目5个,其中,有重庆海盛科技公司联合华渝智汇创新科技公司等科技创新类,重庆庹麟机械设备销售公司等商贸物流类,重庆融创汇鑫商业管理公司打造“重庆QG融创电竞中心”等文化旅游类。

  对此,沙坪坝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沙坪坝区紧扣“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奋斗目标,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以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为主方向,举全区之力狠抓招商引资。

  “上半年,全区签约项目77个,协议投资额708亿元、同比增长38.6%。”该负责人强调,全区各部门要以最真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高的效率,为项目落地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市场环境,让沙坪坝区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干事创业的沃土。(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