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要闻

容积率1.88 保亿御江临风打造“CBD中的舒适区”

2021年07月29日08: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提起CBD,不少人都会想起鳞次栉比的大楼,川流不息的车辆,行色匆匆的人群……繁华而忙碌,或是人们对CBD的直观印象。其实,身处CBD也可以“宁静而舒适”,保亿御江临风作为弹子石CBD的代表性人居产品,以约1.88的容积率和约70%的绿色景观占比,打造了一个纯低密度住区,让置业者真切感受身处城市最核心的CBD也可拥有宁静和舒适。

  弹子石CBD 驶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弹子石CBD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吸引了阿里巴巴、网易、去哪儿网等企业落地。交通方面,弹子石CBD拥有“五桥四路双轻轨”的立体交通网络。五桥即寸滩长江大桥、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四路是腾龙大道、南滨路、腾黄路(接内环)、机场路(接内环)。而双轻轨,是指环线和规划中的轨道 11 号线。作为重庆最早的开埠之地和近现代工业重镇的弹子石,目前已多家现代企业入驻、立体交通网络完善,正加速驶入发展快车道。

  保亿御江临风,正位于弹子石CBD区域内。洋人街搬迁后,保亿御江临风沿江而建,除了坐拥一线江景,紧邻多张重庆城市新名片的特点,其打造CBD中的“舒适区”的概念,受到了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和青睐。

保亿御江临风实拍。保亿供图

  低密度+高品质 打造CBD中的“舒适区”

  CBD和舒适区,这两个名词一个代表都市生活中的“忙”,一个代表“闲”。保亿御江临风通过选址和对项目的精细打造,将这两个都市生活状态进行了完美融合。

  通过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弹子石与渝中半岛,江北嘴直线连接,解三大CBD可快速通勤,为“忙”节约了时间成本。交通短板的解决,也让弹子石CBD获得了后发优势,其建筑密度远没有达到渝中半岛和江北嘴的水平,可有充分空间打造一个“舒适区”,让“闲”拥有无限可能。

  2019年,洋人街搬迁后,保亿拿下南岸区弹子石组团A分区A5-1-1/06、A5-1-2/06、A13-4/06、A14-4/06号宗地。10个月后,保亿御江临风正式亮相,总占地约9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分三期开发,由10栋TOP级瞰江臻装大平层、滨江商业街、独立特色幼儿园组成。

保亿御江临风实拍。保亿供图

  据保亿御江临风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打造了一个“CBD里的舒适区”。约1.88的容积率、约70%的绿色景观占比,让人身处CBD中,也可享受宁静而舒适,贴近自然的生活。

  “保亿御江临风对比CBD住宅产品乃至两江四岸住宅核心区住宅产品,是不可多得的私密度住区,产品形态几乎是唯一的。整个两江四岸核心区在售新盘的整体容积率为 3.94,而本项目容积率为 1.88。”该负责人介绍,目前两江四岸的住宅项目几乎是高层和超高层,视野开阔带来了容积率普遍偏高,而保亿御江临风沿一线江岸而建,同时相对超高层产品拥有更多的绿地。

保亿御江临风实拍。保亿供图

  高标准的产品打造从外立面到内部装修都获得了置业者的普遍认可。建筑外立面优美挺拔、多维的景观空间,全落玻璃幕墙配合金属铝板,转角处用曲线过渡,打造出了明亮、通透的视觉效果和优美的建筑弧度,其建筑设计是刘荣广伍振民建筑师事务所,该公司数度获得国际建筑大奖。室内装修方面,深色木饰面、金属线条、石材和玻璃突出质感,同时配置新风、地暖、中央空调、智能化、热水循环系统、净水系统,全部选用国际一线品牌。

  目前,保亿御江临风建面约170—220平的臻装大平层正在销售中,4号楼220平瞰江大平层即将加推。(保亿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