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大型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启

2021年08月13日08:09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8月12日,重庆市202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国有企业专场举行。即日起至9月5日,100余家大型国有企业将提供超过1000个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记者注意到,此次专场招聘中,中移铁通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等多家优质国有企业均提供了不少优质岗位,不少企业更开出了月薪过万的待遇。

  据悉,本次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只是重庆集中开展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的一场。今年5-8月期间,重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集中开展了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活动采取“线上招聘+专场招聘”的形式,区分市级和各区县(自治县)两个层面进行。一方面,持续开展线上招聘。另一方面,分类组织专场招聘。聚焦重庆地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状况,采取“网络直播+线上专区”的方式,在市级层面分别组织了退役军人专场招聘和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两次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据统计,截至8月6日,202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在我市范围内已开展网上招聘会211场,吸引进场用人单位17.2万家,提供招聘岗位数22.9万个,线上投递简历数9.98万份;开展现场招聘会366场,吸引进场用人单位0.86万家,提供招聘岗位数18.8万个,现场投递简历数2.9万份。(记者 黄乔)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