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社区客厅温暖居民心

2021年08月15日09:57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8月13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龙台社区,居民正在“社区客厅”咨询就业等问题。

8月13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龙台社区服务中心,小朋友正在阅览室看书。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重庆高新区曾家镇龙台社区服务中心完成去办公化改造,推出了“社区客厅”。居民走进“社区客厅”,可以坐到沙发上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孩子们也可以在“社区客厅”的阅览室看书学习。据了解,曾家镇还将在辖区其他社区打造各具特色的“社区客厅”,改善社区硬件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首席记者 龙帆 摄/视觉重庆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建“百园之城” 重庆两江新区推行公园长制
  人民网重庆8月14日电 (陈琦、刘敏)两江新区已建成开放的121个公园都将有“公园长”!为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两江新区参照“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在全国首创“公园长制”,并发布《重庆两江新区全面推行公园长制工作方案》《重庆两江新区总公园长令》“第1号令”,努力实现“公园,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愿景,让老百姓能“推窗见绿,五分钟入园!” 两江新区照母山森林公园。袁抗帝摄 全国首创“公园长制” 121个公园有了“公园长” 近年来,两江新区已先后建成照母山森林公园、金海湾公园、礼嘉智慧公园等121个公园,全力打造“一半山水一半城”的“百园之城”。…
全民反诈:这个夏天里,感谢你的守护
  人民网重庆8月13日电 这里有一个全民反诈的生动实例:7月24日,沙坪坝区,重庆大学退休教授冯婆婆误入投资诈骗迷局非要给骗子打款,她求助多家银行帮助打款都遭拒,还“反跟踪”甩脱银行工作人员,然后又求助街头陌生人——结果没人接招,多个接受求助的市民警觉后报警。 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银行实习生、清洁工等上演双簧,拖延支付;重庆发布小编携手重庆市反诈骗中心、以及西南政法大学“反洗脑”专家齐上阵,最终成功守护住了婆婆的钱包。…
重庆涪陵:竹笋收砍季 收入节节高
  立秋后,大地逐渐迎来丰收,位于重庆市涪陵区南沱镇治坪村的1300余亩竹林又到了收获的季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