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沙坪坝: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共建共治促发展

2021年07月21日14:1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喻庆摄

  人民网重庆7月21日电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柑子村社区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 扬红岩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邀请辖区老党员、社区党员干部、青年党员等,为辖区居民讲述党的历史、红色故事,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会上,宣讲员们围绕学好党史,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课。社区干部纷纷表示感慨良多、受益匪浅。

  “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为居民服务的理想信念。”社区党委书记徐晗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立足岗位职责,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实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今后将不断加强与居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在群众中去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把群众的冷暖需求放在心上,用真心、诚心、热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宣讲会后,社区党委还开展了“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居民们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此外,社区还现场收集了居民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民生需求,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见实效。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以来,沙坪坝区组织全区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微党课、微宣讲、情景歌舞剧表演、朗诵等生动的表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形象生动接地气,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成效推动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刘政宁、李韩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