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联发黛山璟悦示范区开放

2021年08月16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联发黛山璟悦健康成长示范区开放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四处点缀了兔子、梦幻气泡等元素,并同步开启爱丽丝梦游仙境主题活动和秘境茶会、油画绘画DIY、杯子蛋糕DIY等趣味活动。

  开幕式上,联发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黄加林表示,联发始终以“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为企业使命,入渝13载落子十余盘,这是联发献给重庆热爱生活的人们的崇高敬意。而今联发首入璧山,以“健康成长”为核心关键词,首创联发首个8A健康成长体系,匠筑45万方健康成长生活大城——联发黛山璟悦,为重庆更好的人居未来继续发力。

联发黛山璟悦示范区开放活动现场。联发供图

  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联发黛山璟悦以“自然”为基调,“云”为主题,打造兼具人文精神与自然风光的主题示范区,串联“云起、登云、云帘、云深、云端、云归”六大景观节点,勾勒云、台交融的艺术空间。

  示范区入口,蓝花楹与乌桕交相映衬,曼妙的马鞭草、细叶芒夹道相迎。穿过球球花园与景观水景,步入曲径通幽处,于银杏树下漫步,心情也变得豁然开朗。示范区内,联小萌主题乐园、特色绿岛点缀其中,一步一景融入巧思,自此自然逸趣有了全新落款。目前,联发黛山璟悦建面约67-83m?阔景小高层、建面约83-89m?都会洋房正持续销售中。(联发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