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前锋区体育馆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2021年08月17日19:1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在前锋区体育馆工人们正加紧对体育馆进行室内装修以及消防池、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正在建设的体育馆项目是该区重大民生项目,位于龙塘街道油库路社区,总投资5800万元,隶属于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一部分。目前,该项目工程主体建设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建成后的体育馆一楼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服务用房,二楼还有健身房、咖啡馆、台球馆、茶室等功能用房 。该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称,体育馆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将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届时,爱好运动健身的群众可以到此进行篮球、乒乓球、羽毛球锻炼。

  近年来,该区紧紧围绕“全民健身”战略目标,不断扩大体育服务供给能力,快速推进“一场两馆一中心” 。目前,随着该区县级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足球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9个镇(街道)多功能运动场、122个行政村农民健身工程等体育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逐渐形成域内10分钟健身圈。

  随后,该区还将建设智慧体育公园、户外运动基地、骑游道及一批高质量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17个,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前锋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