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邻水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1年08月17日22: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装卸车不停地运送石料土料,铲车来回铲运土方……8月10日早上,川渝高竹新区西部模具城项目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目前,3号厂房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预计9月投产使用,其余厂房正在进行部分墙面和主体钢结构的施工。”该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汪俊宏说

  据了解,西部模具城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0亩,包括模具制造加工、模具材料交易、模具设备服务、模具设计开发、模具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生活配套六大功能区,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模具制品10000套以上,实现产值40亿元。

  今年以来,该县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严格落实“一个重点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主管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项目机制,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通过“周调度、月分析、季研判”制度,同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抓好重点项目选址、用地、环评等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抓好建筑材料供应、施工队伍组织、前期条件落实、配套资金跟进等各项工作,保障重点项目按时开工、加快建设。

  据了解,今年1至7月,该县新引进工业项目26个,新开工项目6个,竣工投产项目9个,加快建设项目13个。(邻水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