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万达广场开启第三届万味盛典

2021年08月18日17:1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第三届万味盛典暨万达广场城市美食狂欢节正式开启,重庆11座万达广场、800家餐饮商家共同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万达供图

  据介绍,万达商管于2019年推出的万味榜是线下实体商业推出的首个全民美食龙虎榜,也是万达广场专属美食品牌IP。在承袭前两届万味榜火爆人气的基础上,2021年8月17日,第三届万味榜正式开启。

  8月17日,17谐音“要吃”,消费者在重庆11座万达广场均可享受美食福利,如霸王餐、半价菜等,还将参与到“山城厨房”、“山城悦圆美食节”、“五大美食主题周”等线下美食活动。(万达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