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4612.6万剂次 重庆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23日08:16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大足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市卫健委供图)

  8月22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截至8月21日24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612.6万剂次,18岁以上共1741.5万人完成全程接种。

  据了解,我市正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尽最大可能合理设置接种点,通过集中接种、预约错峰接种、上门接种等多种形式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这个周末,大渡口区在万象汇、万达广场、九宫庙步行街新天泽广场、轨道交通二号线新山村站设立了移动接种点,为附近居民和过往路人提供免预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居民只要符合接种条件,出示身份证就能接种疫苗。

  为了让市民能“清凉”接种,大足区中医院通过龙岗街道办事处协调,多方沟通后,在富士达购物广场空置场所临时增设一个疫苗接种点。考虑到高温天气,大足区人民医院接种门诊将时间提前到7点半。 (记者 李珩)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