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张轩主持

2021年08月30日08:02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8月2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部门办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和督办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评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的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社会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消防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建议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9月26日至29日举行,并书面听取了有关任命人员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其履职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记者 颜若雯 实习生 徐亚宁)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