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綦江:医务人员进校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2021年09月02日12: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医务人员教小朋友如何正确佩戴口罩。陶涵摄

  人民网重庆9月2日电 9月1日,綦江区各中小学开始正常行课。医务人员也走进全区各中小学,利用开学第一课的机会,向同学们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在綦江区中山路小学五年级一班的教室里,来自綦江区人民医院的邓川通过“洗手口诀”让同学们记住如何正确洗手,并现场向大家示范“七步洗手法”的整个过程。

  “我要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正确的戴好口罩和洗手,还要让大人们去接种疫苗。”学生张鸣宇说。

  在古南街道长乐小学、康德城一小、北渡学校等地,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走进校园,开展防疫知识讲座,疫情防控演练等。

  “我们平时要注意开窗通风,要减少去人群聚集的地方。”医生提醒,我们平时要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如果有不舒服及时到医院就医。(陈琦、周密、陶涵)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