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开展卫生健康执法监管服务平台应用培训会

2021年09月03日17: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培训会现场。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3日电 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全流程规范行政执法行为,9月3日,江津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监督员参加由重庆市总队组织召开的重庆市卫生健康执法监管服务平台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总队培训人员对卫生健康执法监管服务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包括本底档案管理、监督检查系统、执法全过程记录、智慧卫监审批等14项主要内容,通过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平台的信息化相关应用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并线上解答了平台操作常见问题。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达到了以训促用、以用带训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线该平台是提高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质量和防范执法风险的一个重要着力点。”该支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体卫生监督员都要尽快熟悉掌握系统操作,严格按要求上报监督数据,确保上报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保质保量完成各阶段任务。(陈琦、周密、黄欢)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