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区贴心开展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26日10: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江津贴心开展疫苗接种。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6日电 25日,据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214万剂次。

  据悉,为强化组织工作保障,区卫生健康委成立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专班,从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调派医务人员2000余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全区设立32个常态化新冠疫苗接种点、157个临时接种点,配备流动接种设备130套。对需要接种但行动不便的群众,及时派出爱心专车,为群众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在疫苗接种点,工作人员有序组织群众排队、登记、接种、留观,为群众解惑释疑,告知接种注意事项等,向群众发放口罩、爱心矿泉水等物资,“心贴心”为群众做好服务。

  此外,该区还通过向群众发放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宣传海报,利用各大媒体平台发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多维度宣传,营造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刘政宁、陈元媛、曹钦科)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