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江津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19日正式开业

2021年09月0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江津首个大型品质购物中心——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将正式开业,届时,西南地区首个巨型10米“猪猪侠”空降江津,重庆著名喜剧社团 “扯馆儿”全明星阵容同步精彩亮相,为江津市民呈上一系列高品质开业活动。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效果图。 金科重庆供图

  据了解,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位于滨江新城商圈,目前区域已落户三大商业综合体,规划有多个购物中心、商场等,而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是其中最早实现开业的购物中心。

  作为江津目前最具品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在空间打造、场景设计、动线布局、业态规划等各方面都精心规划:其总建面约9万平方米,相当于12.6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体量上占据绝对优势。而620平方米超大玻璃穹顶中庭、2000平方米的室内儿童潮玩主题乐园,800个停车位等大手笔的空间配置,为江津市民提供了一个同步主城、不逊色于各大购物中心的消费体验。

  同时,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还规划了便利生活汇、时尚新天地、童梦聚乐汇、乐享美食汇四大主题,业态十分丰富,覆盖了家庭中各年龄段成员的不同消费需求,集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文化艺术为一体,成为专属江津人的“体验式家庭生活欢聚中心”。

  目前,已有近130个商家签约入驻,包括各大品牌旗舰店、最新形象店,其中海底捞、星海南方影城、名创优品、考拉王国儿童乐园、李宁儿童、悠伴西餐、贝尔麦莎等超过25个品牌,都是首次入驻江津。

“金津市集”效果图。金科重庆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金津市集”作为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中最具特色和亮点的一条主题街区,邀请了上海知名设计团队,历时1000天的探索,以民国风情街为载体,江津传统文化历史为背景,打造出渝人码头、元宵梦影、五谷丰登等八大空间,并融入了江津白沙古镇等人文元素,米花糖、芝麻杆等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结合当代声光电、网红打卡点等潮流元素,让消费者在充满故事性的空间动线中,全方位体验江津城市文化与复古市集的完美融合,为江津增添一个风情与潮流之下的城市新趣处。(金科重庆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