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8: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客服人员为上门客户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提高社会公众的反诈能力,8月以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持续开展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针对全公司及保险客户人群全面展开知识普及和覆盖工作,大幅度提高防诈拒赌知识,增强公司和个人法律防范意识。

  据介绍,为提高全员反诈意识,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通过内部邮箱向全体员工发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内容,并通过晨会、知鸟课程学习、考试相关课程内容;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切实增强员工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使员工从思想上领会开展此次防范活动的重要意义。

  同时以多样化宣传教育方式推进该项活动,将国家反诈中心编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时发放给客户,并提醒客户及员工密切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官方政务号”等,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好车主app等网络平台,发布防诈拒赌的宣传文章,并依托营业网点电子屏幕提示防诈拒赌内容,及时提醒客户防诈拒赌。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进一步拓宽“防诈反诈”宣传范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金融行业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胡虹、张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