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龙湖美林美院:带着人文艺术气息的洋房产品

2021年09月16日20:5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作为渝派的品牌房企,龙湖身怀28年经验积淀以及不断创新的洋房理念,于美院这一具有城市人文艺术气息的地标之上,为九龙坡人民带来人居进阶榜样筑品,打造高规制的住宅。

  目前,和九龙半岛息息相关的黄桷坪长江大桥、重庆美术公园已正式启动建设,九龙半岛从城市面貌、城市功能、交通路网等方面产生质的飞跃。此外,九龙半岛旧城改造、杨家坪商圈扩容升级等重大项目,也让整个九龙半岛的宜居价值再上一台阶。九龙半岛位于主城核心区,离各大商圈、人口密集区绝对距离近,通勤时间远低于新兴区域。在大规模、高标准打造城市界面、补齐交通短板后,整个九龙半岛的区域优势将被更多人认可。

  龙湖在洋房领域深耕20余年,足迹遍布全国50座城市,打造超过70000套洋房作品。1997年,龙湖洋房的里程碑式作品——南苑,在重庆问世,开启重庆的洋房时代。2005年,龙湖按别墅标准首创的独栋洋房弗莱明戈问世。如今,龙湖更是重新梳理当代人的生活细节,以全国130余个洋房社区中吸取经验,打造了两江新宸雲顶、新江与城清晖岸等全新的功能性大平层风格洋房。龙湖的洋房,不论是户型的精雕细琢,还是园区景观的打造,本质都在于改善人的居住体验感、营造一种惬意的生活状态,让房子回归它原有的居住属性。

龙湖案名发布会。龙湖供图

  龙湖,看到了九龙半岛未来宜居宜业的潜力,读懂了老九龙坡人想以更舒逸的居住体验留在这里的心。于是带着它雄厚的住宅开发实力和商业运营实力,肩负焕新九龙半岛城市界面的重任,为九龙坡带来“住宅+商业”之作——龙湖美林美院。

  龙湖美林美院这个按字面意思解读为“美丽的园林、美丽的院子”的项目,带着改善区域生活品质的任务首入九龙坡,承载了九龙坡区市民人们对新生活方式的期盼和向往,或将开启九龙坡居住新篇章。(龙湖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