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重庆人 遵义正安邀您赴一场吉他音乐之旅

2021年09月16日08: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16日电 (冯文彦)15日,第十四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正安吉他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办。会上,遵义市正安县发布了“吉他音乐之旅”精品旅游线路,遵义市文化旅游局也发布了旅游优惠政策向重庆市民盛情发出邀约。

  以“遵义美景醉世界·正安吉他奏华章”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遵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正安吉他音乐节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正安县举办。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正安县感受全球最大吉他生产基地去感受音乐带来的魅力。

  据了解,正安是全球最大的吉他生产基地,年产吉他超600万把,被誉为“中国吉他之都”。目前,世界10大知名吉他品牌,有6个在正安代工生产。这里建有全世界最大的吉他雕塑和吉他文化主题广场,打造了吉他风情街、吉利他文化城、吉他文化创意产业园,配套建设了吉他博物馆、吉他演奏厅、吉他培训学校等,设计推出了多条以“吉他文化”为主题的研学旅游线路。在正安吉他音乐周举办期间,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国际国内知名演艺团队、吉他弹奏“千人乐团”的表演,亲身体验吉他音乐节、文化艺术消暑节等精彩的主题活动。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