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沙坪坝区凤鸣山下穿道即将换新装

2021年09月2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换装后效果图。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供图

  人民网重庆9月24日电 为美化城市形象,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沙坪坝区市政工程处计划对凤鸣山下穿道内壁安装装饰金属钙板。届时,凤鸣山下穿道将焕然一新,为市民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凤鸣山下穿道双向长度为132米,此次将安装的装饰板面积为540平方米。该工程目前正在交警支队办理占道手续,办妥后就准备进场施工。整个工程预计九月底开始,工期为一个月。

  由于公路上车流量大,车速快,为保障施工与行车安全,现场设置导流锥筒,施工警示牌,爆闪灯。施工时间为夜间凌晨至第二天早上6点。先进行单车道安装工作,当前车道施工完毕后再转换车道。施工过程中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