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要闻

科大讯飞亮相2021智慧教育大会(重庆)

2021年09月30日13: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冯文彦)作为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9月29日-30日,2021 智慧教育大会(重庆)在两江新区举办。大会围绕分享智能技术和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与趋势,搭建国际智慧教育研究、交流与合作平台。科大讯飞作为重庆智慧教育重要合作伙伴参会,展出了智慧教育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大版块展示“讯飞教育在重庆”。科大讯飞供图

  大会期间,智慧教育主题成果展,由互联网+教育展区、5G教育生态主题展区、智慧课堂主题展区、精准教学展区、人工智能展区5个不同主题的展区构成,以构建场景化互动体验环境,集中展现两江新区、重庆市、全国教育智慧化建设成果及发展规划。

  据了解,科大讯飞分三个版块展出了智慧窗、讯飞AI学习机、三个课堂、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AI创新教育、AI体育课、因材施教综合解决方案等。

 

 圆桌论坛现场。科大讯飞供图

  科大讯飞教育事业群副总裁周佳峰表示,人工智能和教育正在深度融合。目前,科大讯飞已将这些技术应用在智慧教育上,并形成了深度实践案例。科大讯飞智慧教育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全国32个省级行政区35000余所学校,其因材施教综合解决方案已在蚌埠市、青岛市西海岸区、昆明五华区等多个地区系统应用。

  据悉,科大讯飞从2017年开始不断将智慧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在重庆两江新区,承建了新区智慧教育平台项目,提升了全区教育公共服务能力,辅助新区打造了一批智慧校园示范校。讯飞智慧教育相关产品已覆盖重庆38个区县的1000余所学校。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