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天府可乐亮相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

2021年09月22日15:3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22日电 近日,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于青岛世界博览城落幕。本次博览会以“乡村振兴、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产品安全及品牌建设”为主题,吸引了1000家展商到场参展,观众超过12万人次。

  据悉,重庆首次受邀,携本地特色品牌农产品、农业新技术、加工设备出席本届亚洲农业和食品产业博览会。期间,天府可乐作为重庆本土代表性品牌亮相齐鲁大地,并且凭借其独特的草本风味,以及时尚的国潮元素包装,收到现场观众们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现了重庆品牌形象。

  天府可乐展区。天府可乐供图

  “此前,我们参与协助了永川——彭水消费帮扶展示展销,大力支持参展贫困农产品企业,助力农产品生产销售。”天府可乐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天府可乐将加入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进一步加强产品形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