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百名建设者在岗 重庆高新区科学谷项目施工忙

2021年10月05日13: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高新区科学谷(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中建五局供图

重庆高新区科学谷(一期)项目建设现场。中建五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5日电 国庆假期,在重庆高新区科学谷(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百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加紧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据中建五局科学谷项目指挥长刘杰介绍,为保障节假日期间生产安全、建设质量和施工进度,重庆科学谷项目根据施工工序、工艺的不同,在施工现场施行“统筹管理、分区而治、适时而施”的管理模式,确保各关键工序专业技术人员、安全监管人员的双到位,落实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双保障,实现施工进度、施工安全的双推进。

  同时,为有效保障重庆市科学谷(一期一标段)项目节假日期间施工资源组织、推进安全管理举措落地,项目部在国庆假期,给一线建设工人送去节假日关怀与慰问,为建设工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据悉,科学谷项目是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研发创新中心”和“高新区技术企业总部”的重要载体,是包括研发总部楼、孵化平台、中试研发楼、商务办公楼等业态的超大型电子类综合体,项目落成后,将助力重庆高新科技研发和创新迈出坚实的一步。

  目前,重庆科学谷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平场清淤、桩基开挖、边坡喷锚、模板施工等工序都在有条不紊地实施,部分楼栋即将迎来结构施工的正负零突破口。(胡虹、覃安松)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