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一碗“国庆面”温暖工人心

2021年10月01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工人们在工地上吃“国庆面”。陈艺伟摄

  人民网重庆10月1日电 10月1日,中建三局三公司重庆陆海国际中心项目部开展了“庆国庆”吃“国庆面”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人们送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让工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和关爱。

  活动现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在大家手中传递开来,气氛十分热烈。“这是我坚守在工地的第三个国庆,项目部为我们煮的这碗面让人感到特别温暖。”塔吊司机佘习俊表示。看着热闹的吃面场景,现任该项目工地项目经理冯吉感慨万千:“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职工、工友们只能不停歇地坚守在一线,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就是为了让这些建设者既能感受到一个小‘家’的幸福美好,也能体会到背后有祖国这个大‘家’的强有力支撑。”(刘政宁、蔡渝洁)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