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酉阳国庆黄金周期间旅游人数再创新高

2021年10月08日14:0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酉阳桃花源景区。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8日电 8日,酉阳旅投集团发布消息,国庆七天假期酉阳全县旅游人数创新高,共接待游客70.866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超2亿元。

  本次假期,桃花源景区每天游客与村民一起唱山歌、跳摆手舞,老人怡然自得,小孩天真快乐;“秋日限定·粉黛季”让叠石花谷景区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游客穿梭在粉黛花海中比肩继踵,欢声笑语;乌江岸边氤氲着历史气息的龚滩古镇也迎来游玩高峰,晚上大家或是在花灯下祈福,或是一边参加篝火晚会;松鼠丛林乐园成了室外亲子乐园,孩子们投食羊驼、追戏松鼠、逗玩孔雀,尽情与动物零距离接触,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叠石花谷。酉阳旅投集团供图

  假期期间,各景区周边的客栈民宿、星级酒店、餐饮天天爆满,酉州古城的“酉阳火铺菜”也倍受游客喜爱,“国潮快闪秀”等体验互动让夜酉州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国庆长假,酉阳各景区严抓防疫管控,在景区内外重点要道设置咨询岗,加派人手进行秩序维护,全方位保证游客的游览秩序和安全。(刘政宁、冉琼)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