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段成刚在调研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建设时强调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建设现代新城

2021年10月11日09:01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10月9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市寸滩片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段成刚实地调研寸滩国际新城邮轮母港片区建设。

  邮轮母港片区将着力打造集“船、港、城、游、购、娱”于一体的新型国际内河邮轮母港。段成刚先后来到码头岸桥、寸滩国际新城展示中心建设现场,察看了解邮轮泊位改造、全岸线景观提升规划和工程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段成刚听取寸滩国际新城展示中心展陈方案、建设成效及工作打算情况汇报。他强调,寸滩国际新城是全市布局的重点项目,是新区建设“两高两区”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对标完善规划,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重庆特色,融入智慧元素、挖掘人文优势,把寸滩国际新城建设成为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的现代新城。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动邮轮母港开工建设,精心打造寸滩国际新城展示中心,注重设计优化、品质提升、功能完善、人文内涵,让寸滩国际新城焕发寸滩特色、新城风采。要紧盯目标细化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专班,抓好口岸物流、保税经济、土地收储、投融资、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和协调调度,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可视性成果。(记者 王天翊)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