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智慧创新+现代科技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亮相智博会

2021年08月21日12: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智博会展厅效果图(以现场展示为准)。南岸微发布供图

  人民网重庆8月21日电 8月23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即将在重庆举行。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将携手区内企业和单位共赴这场极具科技感的盛会。

  本届智博会,南岸区、重庆经开区以聚焦“智慧+”“绿色+”、推动全区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为核心,着重围绕低碳打造广阳岛智创生态城。以智能化产业为主轴,展现南岸区转型升级、智慧创新的企业群像,展望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智慧创新和绿色低碳融合发展的广阔前景。

广阳岛智创生态城效果图。南岸微发布供图

  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厅位于N3展区,占地面积350平方米。展厅设计以广阳岛色彩为主基调,风格时尚前卫,极具现代科技感。展厅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21日将开始调试设备。展厅展示的内容,包含了“绿色低碳”“宜居宜业”“智慧创新”“智能制造”等元素,展现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在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的建设,全区科技智能产业的打造等方面的成果。

盟讯电子科技数字化生产车间。郭旭摄

  整个展厅将重点展示代表南岸区工业、科技、智能化等领域发展水平的“企业群像”。展厅展示的企业(单位)包含重庆软件园、飞象工业互联网、迪马工业、洛客科技、华为、京东等十余家。

  迪马工业的智能消防机器人、华为的鸿蒙系统及相关硬件设备、重庆交通大学的沙漠治理1分钟“化沙成土”演示等,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区将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智博会期间,南岸区将与一批企业开展合作签约,并围绕长江生态峰会、重庆软件园等一系列主题策划大约16个相关活动。(刘政宁、舒永兵)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