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促就业 重庆职业指导活动走进社区

2021年10月23日12:5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0月23日电 10月22日,重庆市“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走进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龙济桥社区,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邀请市级职业指导师为社区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职业指导宣讲,帮助其顺利求职就业。

  为充分促进就业,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庆“职引未来”职业指导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系列服务活动。

  重庆市“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由两大板块组成,分为招聘会现场职业指导和职业指导宣讲。22日,在南川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龙济桥社区,职业指导师王中华在招聘会现场对求职者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职业指导;职业指导师张游瑀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人员、就业见习人员进行了关于《如何提高求职成功率》的职业指导讲座,700余名社区群众前来参加职业指导咨询,接受职业指导服务。

  今年以来,重庆市“职引未来”职业指导活动先后走进沙坪坝区大学城丰文街道、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北碚分公司、大足区人力资源产业园、重庆三峡学院、重庆文理学院、巴南区莲花街道东园社区等地开展活动,把职业指导服务送到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身边。下期活动将于11月上旬在丰都县开展职业指导进乡村活动。(胡虹、刘鑫)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